• slider image 310
:::
重要 張榮峰 - 本校最新消息 | 2014-10-02 | 點閱數: 588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03 年 9 月 22 日臺教國署學字第 1030102683 號函辦理。
二、有關認識和預防愛滋病的教學計畫,請根據學生的成長在各級教育階段推行,不同階段宜有不同的衛教內容。請參閱工作指引二校園內可以進行的衛教宣導方式進行愛滋病防治衛教活動;另教育部為執行「人類免疫缺乏病毒傳染防治及感染者權益保障條例」規定,尊重及保障感染人類免疫缺乏病毒者之人格與就學、醫業,及避免其受到其他不公平待遇,並防治人類免疫缺乏病毒之感染,維護學校教師、生及職員之健康,特訂定「各級學校防治人類免疫缺乏病毒傳染及保障感染者權益處理要點」。

三、該工作指引已置於該部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請至 http://www.cdc.gov.tw/專業版/傳染病介紹/人類免疫缺乏病毒感染/愛滋病防治教材(含師資人才名單)項下下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